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详情

中国标准化协会城市家具分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 2022-01-24

2022年1月20日,中国标准化协会城市家具分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此次会议,由城市家具分会秘书长宋树德主持,副秘书长王艺蒙代表城市家具分会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分会正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等50余位代表出席和参加了会议。

图:中国标准化协会城市家具分会召开线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中国标准化协会城市家具分会副会长方晓风先生和副会长王中先生分别致辞,带领大家回顾“城市家具”与城市更新、国家政策的发展历程,展望十四五时期城市家具的行业发展与规划。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政策与发展趋势、分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计划与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理事单位代表胡林培先生,会员代表杨杰、彭新、姚硕在会上进行发言,就企业的发展成绩、新技术、新成果等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中国标准化协会城市家具分会会长鲍诗度教授总结发言,中国标准化协会马贺喜主任代表中标协对城市家具分会的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并期望为城市家具的事业发展共同助力。

“十四五”期间,是中国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城市家具已经成为中国各地政府推动经济发展、改善公共服务功能、优化市政设施的重要内容。城市家具的发展趋势与方向应融入艺术滋养、人文关怀和前沿科学技术,更具提升城市魅力的重要功能;城市家具的行业发展,应向标准化建设靠拢,更规范地健全城市家具产业体系。

此次会议通过汇报、分享、交流城市家具分会2021年度的工作成果与经验,为各城市家具行业工作从事者提供新思路、新理念,为城市家具创新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也为高标准、高品质更新建设中国的城市设施不断蓄力!

2022.01.20城市家具分会总结报告.pdf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国标准化协会城市家具分会秘书处:

  •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 号东华大学三教18楼 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
  • 021-62374989
  • chinaead@163.com
  • 021-62373731
  • www.china-cas-ufb.org

扫一扫关注
中国标准化协会
城市家具分会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36280号澳煦互动提供网站建设